8.8.10

喝茶记


刚才和琪琪去了The Mines,Sri Kembangan的GasOline喝茶回到家就写我的blog了。。
今晚真的超累,明天早上还要很早起身去『Mid Vally』上课。。
琪琪还说第一次看我说要吵,收钱回家睡觉!!嘻嘻~~
因为每次不是她吹我走人,我是不会回家的。。。
这次代表了我真的好『疲倦』了!!!!!


这两只鸭是『莺鸯』的哦!!我们在喝茶的时候,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的duck..duck...duck...所以被我拍了下来~~hehe!!!!
Qiqi忍不够也转了方向去拍了~~lol~~~(还被我偷拍到她的照片)也很美哦!!!

没有化妆的时候~~

又开始自恋了~~
一副好累要睡觉的样子~~

_______THE END________
______GOOD NIGHT____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ye Myspace Comments